fbpx
  • 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62號2F
  • Mon : 18:00 - 21:00
  • 07-5367096
林汶亭醫師 所開業之亭美伯恩聯合診所已全新開幕 地址前鎮區和平二路62號 電話07-5367096
隱適美高科技

隱適美是如何運作?

隱適美從您的第一個隱形牙套到您全新的微笑,包含最微小的轉變,不用猜測,毋須等待並有明確結果可期待。

隱形牙套使用專屬的 ClinCheck 軟體繪製出您微笑的路徑。此運算系統有助於計算恰當的牙齒移動力量與使用過程,由矯正專科醫師專業的診療後輸入資訊,有助於確保牙齒移動的正確時機及順序,透過3D列印系統讓醫生為您安排客製化的產品。

每個隱形牙套都不相同。只有隱適美矯正系統的隱形牙套使用 SmartTrack 的特殊材質經由8年的研究與發展、260種材質的測試,結合數十年生物力學和材料科學專業知識,讓它們更舒適,更容易戴上和取下。它提供輕柔而持續的力量於我們的牙齒上,提升了療程的速度,最多可縮短50%時間完成,擁有高於75%的預測精準率,最重要的是服貼您的牙齒,體驗自在的舒適感。

當您使用隱適美矯正系統有需要時,隱適美將會使用SmartForce 附件,這是在使用隱適美過程之前或期間貼在牙齒上的白色形狀物體。它們像手柄一樣,提供牙套施力的地方,引導完成想要的目標。 隱適美隱形牙套能夠平滑緊密地貼合在它們周圍,因此幾乎不會被注意到,無需配戴金屬牙套,就能使笑容改變。

若有iTero Element掃描儀,將能以全新的方式看到您的笑容,醫師可以在幾分鐘內使用 iTero數位掃描儀獲得高解析度,互動式的牙齒3D圖像。此掃描儀將協助療程中更加舒適,不需要用傳統印模材料的黏性物於口內,回診時即可追蹤過程進度,在開始使用之前就能先看到模擬的預期結果。

讓我們來看一下隱適美透過高科技,讓我們的牙齒矯正更加完美。

隱適美的科技

 

提醒齒顎矯正治療有牙根吸收的風險,因個案而異。且有過敏現象者不適宜,並重度牙周病患者不適宜接受治療,輕中度牙周病患者只能在牙周病受到控制並且牙周狀態穩定之下,經醫師評估後才可進行矯正治療或者隱適美治療。

對於隱適美隱形矯正還有疑惑?

不如直接預約讓您的矯正專科醫師林汶亭

來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