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62號2F
  • Mon : 18:00 - 21:00
  • 07-5367096
林汶亭醫師 所開業之亭美伯恩聯合診所已全新開幕 地址前鎮區和平二路62號 電話07-5367096

什麼是隱適美?

隱適美隱形矯正系統由Align Technology公司製造 – 這是一家全球醫療裝置公司,擁有領先業界的創新產品。我們希望幫助牙科專業人士實現其預期的臨床效果,並為患者提供有效且先進的牙齒矯正產品。

隱適美的宗旨

Align Technology公司致力於改善人們重獲健康、 美麗笑容的旅程,改變人們的生活。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牙科專業人員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 同時發展成為一家卓越的公司, 然後幫助人們以煥然一新的燦爛笑容改善生活。

隱適美的里程碑

Align Technology公司的里程碑反映了我們致力研發創新產品、 驅動全球牙醫服務在技術上的改革創新。截至現時為止,隱適美在全球已為超過 600 萬*人帶來滿意的笑容。

隱適美背後醞釀的科技

隱適美矯正系統是如何運作

透過口腔掃描,經由先進軟體並透過醫生的協助,幫您妥善規劃從開始到矯正完成的每個變化,計算每個過程所需要的切確力量,不再必要忍受多餘的疼痛,接著會運用3D列印打造出一個量身訂做的專屬透明牙套。

全球目前超過 800萬個患者開始隱適美療程。(根據愛齊科技資料)

隱適美隱形牙套由愛齊科技生產。愛齊科技成立於 1997 年。在超過 100 個國家的隱適美醫師提供隱適美矯正療程。

從1999 年,愛齊科技公司引進隱適美矯正系統。

為您量身訂製的每個隱適美牙套中都包含一組病人識別編號 (PID 編號) 與隱適美品牌花樣標誌。

隱適美通過美國FDA及台灣食藥署認證的第2等級醫療器材,是合格的醫療器材。

了解更多隱適美是如何運作

常見案例

展現自信笑容從齒開始

iTero口內掃描機

運用高科技追蹤矯正進度

運用高科技立體掃描,將牙齒掃描建模,免去壓齒模的手續,並能隨時於回診時,及時運用此科技技術,對比矯正進度是否吻合。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