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62號2F
  • Mon : 18:00 - 21:00
  • 07-5367096
林汶亭醫師 所開業之亭美伯恩聯合診所已全新開幕 地址前鎮區和平二路62號 電話07-5367096

隱適美白金菁英

身為矯正專科醫師,為求讓每一個病患能有更舒適及更完善的療程,不斷精進技術與儀器設備,堅持最頂級的隱形矯正和iTero口掃機。
我為您量身訂造符合力學原理和美學概念之齒顎矯正治療,讓您有一個充滿自信與美麗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喜樂來源。每一個案都是獨一無二,唯有耐心的看診才能規劃專屬於您的專屬矯正計畫。設計您的齒顎矯正治療計畫
讓您笑容燦爛和美麗的微笑是我的責任更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美好!

Dr. sweet 隱形矯正甜心,為您量身訂造打造合適之治療計畫,並考量臉型改變,期望能做到化繁為簡的齒顎矯正治療計畫。

多項專業認證

耐心、盡心、放心

林汶亭
c8448423f2724e939f0cb52c492ad554
台灣矯正協會

學經歷:

高雄醫學大學口腔醫學院 牙醫學系 學士
高雄醫學大學口腔醫學院 矯正研究所 碩士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醫學會 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定 矯正專科醫師
美國隱適美隱形矯正 白金菁英獎師
美國隱適美青少年治療醫師
台灣矯正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會員
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齒顎矯正科 醫師
前國泰綜合醫院牙科部 醫師
前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 醫師
南加大(USC)牙周植牙專科進修

隱形矯正的時代有我在

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與一般牙醫師有何差異?

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有別於一般牙科醫師,必須於六年牙醫系畢業後,先在醫院經過兩年最基本受訓之後再經過認證的教學機構接受至少三年的專科訓練,總共最少五年的受訓,並且需要累積一定病例數,並通過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的專科筆試以及病例口試審查,才能正式成為衛服部認證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擁有最新醫療儀器

追求最完善的品質服務,跟上時代趨勢,即時性的3D口腔掃描儀器,能夠於療程中直接清楚看見實際療程狀況是否跟著矯正計畫完美地進行,相較於傳統療程只能於最終才看見成果是否符合預期有著相當大的差異,可確定性的增強,提升矯正的完美度。

 

齒顎矯正治療不管隱適美或金屬矯正治療都確實有牙根吸收之風險。 極少數病人過敏反應者不宜使用。若有過敏現象則不適宜。重度牙周病可能不建議矯正治療。輕中度牙周病則須在牙周病控制穩定之下始開始治療。

了解更多